舊金山反華裔嫌犯出庭 面臨仇恨重罪指控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訊】週五,涉嫌噴塗歧視華人塗鴉嫌犯約翰.斯凱諾內(John Schenone),在下午在舊金山高級法院首次出庭。地檢署長賈斯康(George Gascon)表示斯凱諾內至少面臨一項仇恨罪重罪指控。

負責審理該案件的法官Edward Torpoco表示,警方在斯凱諾內家中發現4把槍枝,認為其具有危害公眾安全的嫌疑,因此拒絕公辯律師對其進行無保證金保釋的請求。

現年62歲的斯凱諾內聆訊時表示自己長期居住在舊金山,目前和兩個兒子一起生活。他沒有說明噴塗歧視華人塗鴉的動機,但要求進行無罪抗辯。

舊金山地檢署長賈斯康表示斯凱諾內至少面臨一項仇恨罪重罪指控。

舊金山地檢署長賈斯康:「該嫌犯被控13項罪名,一項重罪指控,6項輕罪指控以及6項仇恨罪指控。我覺得所有人都該反思,當仇恨犯罪出現的時候,無論是針對我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都是在針對我們所有人。我們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所有人聯合起來,我們需要民眾的支持,舉報此類犯罪。」

斯凱諾內目前被收押在舊金山縣監獄,要想獲得保釋需繳納15.5萬美元保釋金。法院宣佈該案件下次開庭時間為9月24日。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