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重心不穩 貨櫃車翻車壓死2路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訊】高雄市梓官區一輛貨櫃車疑因轉彎時重心不穩向右翻車,警消獲報趕往救援,並通報大型吊車協助,吊車吊起貨櫃車時驚見壓死2名男子,肇事原因和責任進一步調查。

離奇車禍,經高雄市警消初步調查表示,貨櫃車上午行經梓官區信義路口轉彎處時,疑轉彎重心不穩向右翻車

警消通報大型吊車協助,首先看到一名男子人頭露出貨櫃外,再由吊車協助抬起貨櫃時,又發現底下另有一名男子。死者是路人,都姓孫,分別為53歲和60歲。

據了解,肇禍司機姓江,酒測值為零。江姓司機稱經常行駛該路段,上午他裝載約半貨櫃的綠豆,可能是在行駛過程中,綠豆產生偏移導致車輛重心不穩翻覆,翻車時並未注意到車旁有人。

而死亡兩名孫姓男子都住在彌陀漯底,家屬表示,兩人為同宗好友,日前發起成立台灣孫氏宗親會,今天預計在漯底里活動中心召開第2次籌備會。上午兩人一同前往該路口張貼指示牌,沒料到竟發生如此意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