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馬國捕3名疑犯 暫不移送泰國

【新唐人2015年9月14訊】泰國上月發生的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今天(當地時間14日)再有新進展,馬來西亞警方表示已逮捕3名疑犯。

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警方表示已拘捕3名嫌疑犯,包括2男1女,他們分別是1名巴基斯坦男子,1名馬來西亞男子和1名馬來西亞女子。

馬來西亞國家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表示,泰國爆炸案發生後,馬來西亞警方協助泰國警方偵破此案,馬國警方認為這3名嫌疑人與爆炸案有關,因此將3人拘捕。

不過卡立阿布巴卡強調,馬國政府認為這3人有助調查,但是目前當局並不會將這3人移送到泰國,交給泰國警方。

8月17日在泰國曼谷四面佛發生爆炸案,造成20人死亡,130多人受傷,至今無人聲明對案件負責。

泰國警方審訊被捕的玉蘇甫•米爾艾力後,懷疑曼谷爆炸案主謀是一名叫伊贊(Izan)的中國男子。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