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要申辦奧運嗎?越來越多人說「不」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9月15日是各國城市提出申辦2024年奧運會的最後期限,到底多倫多會不會向國際奧委會提出申請,市長莊德利還沒有明確説明,但根據最新民意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人反對多倫多申辦奧運

根據主街科技進行的調查顯示,支持多倫多申辦奧運的人由8月份的58%,降到了50%。

「反對的人提高了9%,達到47%,因爲人們越來越清楚申請奧運會的花費和帶來的好處,多倫多人對是否應該申辦也越來越分歧。特別是現在經濟前景不明朗的情況下。」主街研究總裁Quinto Maggi發出的書面聲明中說。

他還表示,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應該不會冒政治風險去申奧,況且他要連續贏得兩屆選舉(2018年和2022年),才能到2024年的奧運會。

莊德利曾經表示如果多倫多要申辦奧運,那麽申辦的費用大部分會由私營部門承擔。

各國向國際奧委會提交有興趣申辦奧運信的最後期限是9月15日,多倫多市議員們應該沒有機會通過申辦的議案,除非有更多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