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槓40期威力彩 今開出頭獎 一人獨得28億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連槓40期的威力彩,今晚在台北市士林區的「飛來發彩券行」開出頭獎,由一人獨得,將可獲得獎金新台幣28億多元(約美金8千774萬元)。

創下史上最長連槓、史上次高頭獎金額28.7億元的威力彩頭獎,由1注獨得。本期威力彩號數出爐,一區:09,19,21,23,27,37二區:08。

而頭獎幸運兒來自何方?彩券行老闆黃有忠表示,士林夜市是個國際觀光夜市,這次獨得威力彩頭獎的,「或許是國外觀光客也不一定」。

台彩表示,頭彩28.7億元扣稅後還可實拿22.96億元,若全數換成千元大鈔,大約有超過23層樓高,以一般上班族的薪資水準估算,要近5000年不吃不喝才能賺得到。如果將這筆獎金全部存在銀行,每個月光是利息就可以領到261萬。

根據台彩調查,高額中獎人都把獎金拿來儲蓄或置產,都是「保守又保本」的理財方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