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 馬來西亞逮捕3名嫌犯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再來關注泰國曼谷爆炸案最新進展。週一,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表示,大馬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相信他們與泰國曼谷爆炸案有關。泰國警方則表示,爆炸案主嫌沒有返回中國大陸,而是逃往土耳其。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表示,接到泰國當局通報後,馬來西亞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我證實,我們已經逮捕了三名嫌犯,兩男一女,其中一人來自巴基斯坦。」

他補充說,馬來西亞警方會協助泰國警方進行調查,但暫時不會將3人移交給泰國警方。

當天,泰國警方發言人巴武(Prawut Thawornsiri)召開記者會,澄清爆炸案主嫌阿布都薩塔爾(Abudusataer)並沒有逃回中國大陸,而是逃往土耳其。

泰國警方發言人巴武:「8月30日,阿布都薩塔爾乘飛機離開孟加拉達卡,前往印度新德里。從新德里轉機到阿聯酋的阿布扎比。8月31日,他離開阿布扎比到了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爾。」巴武表示,阿布都薩塔爾持有中國護照,是中國籍維吾爾族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