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選美 21歲喬治亞佳麗奪冠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2016年度美國小姐選美比賽,週日晚上在大西洋城落幕。來自喬治亞州的佳麗坎特雷爾,在52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捧走后冠。

坎特雷爾(Betty Cantrell)今年21歲,在喬治亞州梅瑟大學(Mercer University)主修音樂。

坎特雷爾贏得5萬美元獎金,她也是1958年以來首次奪冠的喬治亞州佳麗。

本屆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是,前美國小姐範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到場獻唱。她1984年當選美國小姐,但隨後因為裸照風波,被迫交回后冠。

選美協會主席哈斯克爾(Sam Haskell)也正式向她致歉。

選美協會主席哈斯克爾:「我向你道歉,也向你母親,威廉斯太太道歉。你永遠是美國小姐。」

週一,坎特雷爾出現在大西洋城的沙灘上,參加傳統的衝浪狂歡派對進行慶祝。

2016年美國小姐坎特雷爾:「我昨晚大概睡了45分鐘,所以現在很疲勞,靠5杯咖啡撐著。但我感覺很棒,非常興奮來到大西洋城。」

接下來,坎特雷爾將會很快開始她的美國的巡迴行程。

記者:「當上世界小姐你希望做些甚麼?」

2016年美國小姐坎特雷爾:「向全美國傳遞消息,藉助我的平臺,成為「兒童奇蹟網絡」的形象大使,鼓勵全美國的年輕女性。」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