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曾自曝中南海高層舞會色情化內幕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中共高層私生活荒淫糜爛,早就不是新聞。在延安時期就出現的舞會,到中共建政後,更是在中南海風行。中南海舞會美其名曰是讓中共領導人放鬆、鍛煉身體,實際上是一個供中共高層淫亂的場所。中共黨媒曾自曝中南海舞會色情化的內幕。

中共人民日報出版社2010年曾出版,由權延赤編寫的《走進周恩來》一書。該書罕見披露了1950年代,中共高層在中南海和北京飯店舞會以及家庭舞會中色情化泛濫的內幕。

中共領導機關內組織舞會,在延安時期就開始了。中共領導人難以忍受單調的戰爭年代生活,就靠跳舞來調劑一下生活。

中共建政後,中共領導人和中央辦公廳機關都搬進了中南海,舉辦舞會更是有場地,有條件了。開始是每週一次,後來覺得太少,改為一周兩次。有時舉辦的地點也會在北京飯店,以及一些領導人的家中。

最早是從各部隊文工團臨時抽調人伴舞。公安部門認為不利安全,1953年,從各兵種和大軍區,抽調幾十人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團」,裡面有器樂隊和演出隊。

在這個打著「讓領導人鬆弛一下,運動一下,恢復疲勞「旗號的中南海舞會,裡面發生了什麼呢?

《走進周恩來》書中這樣描繪在北京飯店舉行的一次高層舞會:一位相當一級的負責幹部,他的跳舞,用我們當時的話講,叫做「很不嚴肅」。

「他與那個年輕的女文工團員,即便說不到磨肚皮,也摟得夠緊,貼上去了」。「隨著舞會漸漸熱烈,他跟那個年輕女團員也漸漸熾烈,他的手也開始不老實,上下輕移,摸摸捏捏……」

書中還描寫中共前領導人高崗在跳舞中「加上了『按摩』動作,並且也要享受舞伴的『按摩』,」調情的話多起來,有些甚至講得很粗俗「。

眾所周知,中共前黨魁毛澤東最有興趣的就是「周六舞會」。這種舞會幾乎是專為毛準備的。「舞伴」都年輕、漂亮、政治上忠誠可靠,而且文化水平不高,多是文藝團體的演員。她們依次邀請毛澤東跳舞,毛跳累了就會領其中自己喜歡的一個,到旁邊房間「休息」一到一個半小時。

1958年,中共國防部長彭德懷對中南海每周為毛澤東舉辦舞會提出批評。他知道這些文工團女兵的工作不僅僅是跳舞,還有其他「任務」,便大罵主持遴選女兵的蕭華、羅瑞卿,特別給中央軍委寫了一封信,提出異議。毛澤東也被迫同意解散該文工團。

當年只有15歲的舞蹈演員孟錦雲,因為陪毛澤東跳舞,成為毛的「專職「舞伴。1975年更是調到中南海工作,照顧毛澤東的日常起居。祖籍湖北的孟錦雲被毛澤東暱稱為」半個老鄉「,獲得毛澤東的特別恩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