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 17.7萬受害者提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再來關心全球訴江大潮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持續至今16年。從今年五月底到昨天,四個多月來,至少已有17萬7千名直接受害者,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江澤民

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數據,截至9月13號,至少177,688人,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由於中共封鎖網絡,實際數字可能不只於此。

過去一週,訴江的典型案例包括,吉林67歲的董淑蘭和4名子女,因堅持信仰法輪功,先後被勞教或監禁,遭遇老虎凳、電棍等酷刑。連不修煉的親人也被綁架,一家8口,在迫害中身心創傷,董淑蘭對江澤民提起控告。

瀋陽市胡華勇控告江澤民。江澤民曾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同時,如能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就給予警察獎勵。這一政策,導致警察肆無忌憚對法輪功學員施加酷刑,至少3888名法輪功學員因酷刑死亡,其中包括她的女兒管戈。

訴狀寫道,女兒被勞教後,她日日夜夜盼望女兒早日歸來,不料2003年6月,卻盼來一份死亡通知。遺體上遍佈傷痕,眼睛睜開,天靈蓋上有半厘米深的坑,耳朵被打塌,從脖子到腿遍佈紫黑青綠色傷痕。警察卻宣稱管戈自殺,強行火化遺體。

這位年過七旬的母親,為女兒提起控告,呼籲把江澤民繩之以法,還法輪功清白,還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正義、公正和良知。

明慧網統計,17.7萬份訴狀中,大約60%的訴狀已被兩高簽收或妥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