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街修路今晚開始 為期兩週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紐約法拉盛的緬街,路面坑坑窪窪,好消息是:修路今晚正式開始,來看報導。

皇后區法拉盛緬街路面的修補工程,週一晚上9點正式開始,交通局將全面整修緬街的路面坑洞。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我們這個緬街有很多公交車、還有很多不同的車在這裡走。地面的壓力太大了,損害很厲害。所以現在政府來補這個路,我們也很高興。」

整修工程預計為期兩週,具體時間為:週一到週五,夜裡9點到清晨5點﹔具體範圍是:從北方大道至38大道之間路段,41大道至Elder大道之間路段。

緬街是法拉盛和附近地區居民使用密集的重要路段之一,施工多少會對交通造成一定影響。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施工是晚上做,影響也不是很大,對生意影響也不是很大,就是一些停車的不知道要停哪裏,他要知道要去停哪裏。」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這個修路目前來說短暫會給我們帶來不方便,但是從長期來說對我們實在是太需要了。因為我們法拉盛緬街有許多年沒有修了。據我所知至少二十幾年沒有修了,這條馬路坑坑洞洞實在是太糟糕了。有很多人、有很多從長島來的人都不願到我們法拉盛,因為我們的路況實在是太糟糕了。」

工程第一個星期,緬街雙向交通或許照舊運行,但是第二個星期的整修,道路可能不能通行,公車和其他車輛或許要改道行駛。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