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槍殺教授和女友 美大學講師自盡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美國密西西比州德爾塔州立大學(Delta State University)9月14日上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歷史教授施密特遭同事槍擊身亡。嫌犯還涉嫌在同一天殺死女友。經過警方12個小時的追捕,嫌犯最後開槍自殺。

當地警方表示,德爾塔州立大學歷史系教授施密特頭部中槍,死在自己的辦公室。39歲的施密特已婚,有三個孩子。

警方鎖定兇嫌為施密特的同事,45歲的地理系講師蘭姆(Shannon Lamb),他還涉嫌當天早上6點左右,在5百公里外,殺害自己的女友、41歲的艾米(Amy Prentiss),並且親自報案。

學校在上午11點45分發出警告,校區內出現一名槍手,要求師生留在室內,遠離窗戶,隨後校方證實,有1人被槍殺

當地時間晚上11點左右,蘭姆開車,發現有警察跟蹤,他下車跑進路邊叢林,警察隨後聽到一聲槍響,發現蘭姆開槍自盡

警方正在調查其作案動機,調查人員認為兩起兇殺案的背後涉及三角戀情。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