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猶他州洪水 「衝」出神秘一夫多妻制群體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猶他州南部洪水,衝出一個備受關注、爭議但一直遮蓋著神秘面紗的FLDS群體,這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奉行一夫多妻制的群體,其創建人兼首腦已經被判處終生監禁,正在監獄服刑。

週一(9月14日)晚上,一場強雷雨襲擊猶他州靠近亞利桑那州邊界的一個面積為3平方英里的小鎮Hildale,大雨引發洪水,造成至少8人死亡,5人失蹤的災難。居民表示,當時一個數米高的水牆撲過來,將一輛麵包車和一輛SUV沖走,這兩輛車裡共有16人,他們中只有3人被救上來,其他13人,8死5失蹤。

Hildale鎮共有8000居民,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FLDS的成員,另一部分是從FLDS組織脫離出來的人。

隸屬於FLDS的人,相信他們的頭目,現年59歲正在坐牢的傑夫斯(Warren Jeffs)。他們相信傑夫斯自稱的是上帝派到人間的使者,實施一夫多妻制是升天途徑的說法,他們大量生兒育女,甚至很多未成年少女都成了孩子的母親。

大水沖毀了FLDS的家園,FLDS族群從不接觸互聯網,不看電視,不聽廣播的人們,在猶他州救援人員的幫助下撤離。他們異於常人的穿著和髮式,在正常社會的人們面前,揭開了面紗一角。

據信,現在美國還有大約1萬名FLDS的信奉與餞行者。2008年,警察曾經在德克薩斯州西部查獲一個FLDS的營地,解救出超過400名兒童,並發現這一營地中不少懷孕的婦女是未成年人。

2011年8月,傑夫斯以性侵犯最成年少女定罪,判處終生監禁。他辯稱這名少女是他的第N個新娘。此外,通過DNA驗證,他還被證實是另一名15歲少女生下的孩子的父親。

一名從FLDS逃離的19歲少女Yolanda,今年8月接受媒體採訪時介紹了自己的情況。她出生在FLDS營地,兒時因父親沒有遵守規矩而遭到驅逐,母親被改嫁給另一名男子,該男子已經有妻子並生育了很多孩子。

Yolanda介紹,FLDS的女子必須穿及膝的裙子,不准剪短頭髮等。

今年3月,一名逃離FLDS群體的男子講述自己了解的FLDS。站在正常社會角度,人們認為FLDS的思想與行為匪夷所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