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身繫3888命案 江澤民遭逾17萬人控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過親人離世,而在中國大陸,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不但要面臨隨時身陷囹圄的危險,還要承受著至親離世的痛苦和打擊。多年後,他們終於有了討還公道的機會﹣﹣伴隨著全球訴江大潮,一張張充滿血淚的訴狀,將謀殺他們親人的劊子手推向歷史的審判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今年5月底到9月13號,明慧網已收到177,688名(149,618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的訴訟狀副本。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還不止於此。

據進一步統計,在訴江的案件中,很多控告人的至親甚至多位親人在迫害中死亡。至少牽扯到3888起人命案。這意味著16年來,平均每個月都會有20人死於江澤民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從眾多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案例中可以發現,參與行兇的中共警察、國安的迫害手段,可謂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很多酷刑聞所未聞,令人髮指。很多時候,死者的家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親人在去世前經歷了多麼慘烈的折磨。

據了解,很多受害者家屬在猝然接到監獄或醫院的病危通知及死亡通知時,都表示難以置信。他們無法想像曾經健康而充滿活力的親人,就這樣變成了冰冷的屍體。也有的家屬無法想像眼前奄奄一息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他們的親人。

遼寧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董欣然2004年3月被鐵西區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僅3個月後,家人就接到了監獄醫院的病危通知。

董欣然的妹妹小董:「當時我們看到這個人已經都驚呆了,處於深昏迷狀態。0553滿身都是燙得煙頭,還有電棍擊的血痂,滿身交織,有脫痂的有沒脫痂,有紫色沉澱的顏色。1000口腔裡牙齒之間都是陳舊性那種血漬。人瘦得簡直不可想像的皮包骨狀態。經過搶救了十多天,人慢慢的甦醒過來了,但是他對周圍發生的事甚麼都不知道。」

雖然董欣然被搶救了過來,但從此失去了自理能力,精神被迫害失常。

小董:「他平時生活不能自理。他被打毒針了,所以他以前的記憶很難想起來,怎麼打的他,他今天可能想起來,明天他又忘了。他吃飯的時候,這個手總是顫的,拿調羹也餵不到嘴裡,所以吃飯的時候必須叫人餵,但是咽飯也非常費勁。」

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受波及和傷害最大的就是他們的家人。2008年,一直照顧董欣然的母親,因為無法承受長期的壓力加上房子被政府強拆的打擊,心力交瘁而離世,死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她那臥病在床,猶如稚童般的兒子。5年後,董欣然去世。一個家庭就這樣破碎。

2015年告江大潮的興起,讓承受了多年傷痛的法輪功學員家屬不願再沉默。

小董:「16年來,我們家8人,7個人15次被抓,4次被抄家,兩人被判刑,6個人被送到洗腦『學習班』。所以這十多年來,我們家就是中國大陸所有學習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冰山一角。在我們中國,像我們家這種情況,千千萬萬都不止啊,甚至更嚴重的被活摘器官。所以我們一回顧這些往事啊,真是用語言難以表達出來的!」

董欣然的妹妹小董告訴記者,自從決定控告江澤民以來,全家人蒐集查找了大量資料和哥哥被迫害的證據、證詞,期間多次因為回憶起殘忍的迫害手段而痛苦的無法下筆,但為了早日結束這場迫害,將惡人繩之以法,最終還是堅持將內容翔實有力的訴狀完成。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