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專訪系列:《紙牌屋》女星Kate Mara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 美國女星凱特·魯妮·瑪拉(Kate Rooney Mara以其在Netflix的政治電視劇《紙牌屋》中飾演柔伊·巴恩斯和Fox的《24小時反恐任務》中飾演分析師莎麗·羅森伯格而出名。她的作品有1999年的《疑雲密佈》,《斷背山》(2005年)、《希望不滅》(2006年)、《狙擊生死線》(2007年)、《消失的旅客》(2008年)、《命運之石》(2008年)、《開往心方向》(2009年)和《全面進化》(2014年)。瑪拉也在電視劇《美國恐怖故事:凶宅》中飾演海登一角。今年她的新作是超級英雄電影《驚奇4超人》,片中她飾演蘇·史東(隱形女)。這次她攜新片"火星救援"來TIFF走紅毯接受了本台的採訪。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