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影星 劉亞仁、宋康昊、文根英、蘇志燮 聯手打造電影《思悼》

從小備受期待和疼愛的王世子,竟然被囚禁在一個糧櫃裡面八天後死亡,這件事成為朝鮮時代歷史上最大悲劇。我們要講的這個故事電影《思悼》TheThrone 就是在朝鮮時代第21代君主英祖黨政時發生的真實事件。那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為甚麼會發生?

大家都知道,英祖在韓國歷史劇《同伊》中出現過,他是淑嬪崔氏的兒子。因為母親的身份低賤,英祖從小就被認為不適合繼承王位,因此英祖希望他自己的兒子可以成為被眾人認可的君主。

然而正好與英祖想法相反,他的兒子思悼世子隨著長大,成長為性格進取卻帶有自由思想的人,於是英祖對這個兒子越來越不滿了。
思悼一直以來都想成為父親心目中的完美兒子,可是因為父親不了解自己的真心而失望,他對父親的怨氣日益增長,走了歪道。最終世子的極端行為激怒了英祖,讓他做出一個不可挽回的決定。他把世子囚禁在一個糧櫃裡禁吃禁喝,8天8夜後世子餓死在裡邊,而後悔恨不已的英祖,追封了世子諡號為思悼。

電影《思悼》主演陣容包括韓國多位大牌影星,有《辯護人》,《雪國列車》,《觀相》中的超級演技派演員宋康昊,和通過《成均館緋聞》,《老手》等出名新生代代表演員劉亞仁,兩人首次合作,因此備受大家的關注。

不僅如此,韓國的國民妹妹文根英,也將化成為思悼世子的妻子惠慶宮,而倆人的兒子正祖,是由韓國男神蘇志燮來扮演,全都是演技派演員的組合,再加上曾經執導電影《王的男人》而受大眾肯定的李濬益導演,觀眾應該會欣賞到強大卡司陣容的完美配合…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