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溫斯萊特 亮相多倫多影節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 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1997年主演電影《泰坦尼克號》成名,2009年憑電影《生死朗讀》問鼎第8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坐上影后寶座,2011年憑電視劇《慾海情魔》獲得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凱特這次來TIFF帶來了新作《Dressmaker》-《裁縫》,下面隨記者朱峰去影節的紅毯上看一看這位巨星的風采。

提到奧斯卡影后凱特 溫斯萊特,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泰坦尼克號里她飾演的「Rose」,從那以後凱特的每一部電影都令人期待並帶給大家驚喜,這一次她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帶來了新片《Dressmaker》。該片將於10月22日公映,TIFF的影迷們今晚就有幸先睹為快了。

《裁縫》全球首映前,影迷們在Roy Thompson Hall外耐心的等待凱特。溫斯萊特亮相。溫斯萊特一襲灰色長裙出場,無疑是當晚最搶眼的明星。

奧斯卡影后 凱特 溫斯萊特:穿著舒適很重要,如果有人幫你打扮讓你一身驚艷亮相太棒了,我很幸運,我很喜歡今晚的打扮。

影迷的熱情讓這位奧斯卡影后感動。

奧斯卡影后 凱特 溫斯萊特:看到影迷們真的很高興,特別是來到另一個國家只呆上24小時,還能看到熱情的影迷們,希望我們的電影也大受歡迎。

《Dressmaker》改編自暢銷小說,凱特 溫斯萊特飾演一位旅居法國的時尚裁縫師,回到澳洲家鄉小鎮後被誤會成殺人凶手,最後她以智慧和驚豔的服裝設計為小鎮的女人們改頭換面,完成了甜蜜的復仇。

該片改編自暢銷小說,是一部包含愛、復仇、高級時裝、喜劇色彩元素的時尚影片。

《裁縫》導演 喬斯林 穆爾豪斯:我們用了很多時間,為每一位角色打造最完美的服裝。

另外,39歲的溫斯萊特在片中尋找到真愛,和25歲的帥氣澳洲男星Liam Hemsworth連恩·漢斯沃飾演情侶也令影迷們充滿期待。

多倫多電影節影迷 齊先生:演員隨著她個人閱歷的增加,她對角色的把握會越來越好。

各位影迷別忘了看完電影后為您喜愛的片子投上一票,影節將在最後一天9月20日公佈「人民選擇獎」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