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寵物健康 週六免費注射狂犬疫苗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狂犬病是由一種病毒引起的,可以對人和動物的大腦造成傷害的病症。通常是致命的,但是可以通過注射疫苗來預防。

據紐約市的法律,所有的貓和狗狗應該在三到四個月大的時候,注射第一次狂犬疫苗。一年後再次註射,之後每一到四年注射一次。注射疫苗的費用高達80美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多人呢,他們有貓狗,但是他們沒有時間給它們打針,或沒有錢去給它們看狗的醫生。所以他們這次來到我們法拉盛,舉辦這個事情。希望我們區內的觀眾,有貓有夠的話,需要打預防針就打這個電話(347-396-7998)去預約時間,免費的。」

免費註冊狂犬疫苗的活動將於9月19號(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凱辛娜公園船屋(Kissena Park Boathouse,164th Street and Oak Avenue,Flushing)舉行。

活動不僅可以免費給寵物註射疫苗,還提供現場辦理狗證,當場可以取得。

健康與心理衛生中心運營和變更管理主任Tida Johnston:「辦理狗證是紐約州和紐約市的法律要求之一,每個狗的主人必須給自己的狗辦理狗證。辦理狗證的費用,絕育的狗狗8.5美元,沒有絕育的是34美元。」

新唐人記者苑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