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甲業者控州府 律師有信心贏官司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您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美東華人美甲協會」和「紐約韓裔美甲協會」,近日對紐約州政府採取法律行動,要求停止「強制美甲業者購買薪資保險」。代表律師今天表示,對這個案件很有信心。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也發出聲明,支持美甲業者採取法律行動。

美甲協會代理律師的發言人表示,對控告州政府的案件很有信心。

案件代理律師的發言人Jake Dilemani:「對他們這種情況我們有信心,因為州長沒有按法律做,州長的規定沒有按照立法機構通過的法案。」

紐約州政府要求美甲業主在10月6日之前,必須購買薪資保險,否則將面臨罰款甚至停業。美甲協會代理律師的發言人認為,這樣的規定對亞裔業者不公平。

案件代理律師的發言人Jake Dilemani:「從公平角度,他們認為有歧視,特別是對亞裔美甲業者,因為他們是主要受害者,提供薪資保險的公司不批准他們的申請,因為他們認為這些業者是不良顧客,不符合要求。我們對這個案子感到很有信心。」

參與制定最初版本「美甲業新規定」的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週二也發出聲明,支持美甲業者向州政府採取法律行動。聲明中說:「州府沒有適當推行我提出的法案,法案是要保護員工和良好的業主。我希望這次起訴能揭開真相,為甚麼州政府強烈要求薪資保險,以及他們如何斷定移民小商業主很容易買到薪資保險。」

紐約州政府目前沒有對這起美甲業者的法律行動做出正式回應。對於訴訟的進展,我們將做後續的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紐約報導

附: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的聲明原文:
The state has not properly administered the law that I passed to make sure we protect our workers and good operators. I hope this lawsuit will reveal the truth as to why the state feels so strongly about using bond companies and how they determined that bond coverage is readily available for immigrant small business owner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