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丁溫慶新片《總是》紐約首映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今晚,香港新晉導演丁溫慶(Derek Ting)攜帶新片《總是》(Always),來到紐約與觀眾見面。2012年,他的第一部作品《商戰》,在上映後備受關注。如今,他希望自己的新片也可以得到國際觀眾的喜愛。

9月15日晚,在曼哈頓42街的AMC電影院,新晉導演丁溫慶攜新片主創團隊與觀眾見面,試映自己的又一部力作,電影《總是》。

《總是》導演丁溫慶:「這是部愛情電影,講述了一個上海酒店業女繼承人,與一名香港律師相愛的故事。是一個真實發生的故事。」

丁溫慶在這部獨立製作的影片中同時兼任製片、導演、編劇和男主角。

《總是》導演丁溫慶:「我想表現亞洲人的情感掙扎。」

這個故事具有國際化背景,並且用英文拍攝,就是希望讓不同族群觀眾有機會了解不同的文化土壤。

《總是》導演丁溫慶:「在香港拍片子非常好,因為那是個國際化都市。」

《總是》監製翁嘉綺:「我們已在洛杉磯首映,現在在紐約,也會去香港。」

丁溫慶導演提到,自己今後希望擴大選材範圍,科幻或動作都可能嚐試。

《總是》導演丁溫慶:「每次製作片子我都會儘力做到最好,這樣才有本錢跟別人競爭。」

我們期待他的下一步佳作。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