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動蕩 投資會轉移到加拿大房市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加拿大房價是越來越高,但銷售量卻絲毫不見降低,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說,隨著中國股市的動蕩,今年秋天會有許多中國投資者把資金投入加拿大房市

地產商預測,多倫多和溫哥華一百萬元以上的房屋價格會進一步上升,蘇富比說,多倫多和溫哥華地區今年秋天4百萬元類別的住宅銷售量會達到最高,1百萬元到4百萬元之間的住宅銷售也會有所增長。

由於加拿大房貸利率降低,對房屋市場的信心增加,多倫多和溫哥華兩個火熱的房屋市場會更加炙手可熱。

而且,由於國際市場的動蕩,國際投資者紛紛把資金投入加拿大市場,尤其中國的經濟發展放緩,來自中國的投資者也會將資金轉移。

「加拿大通常被看作是政治和經濟穩定的綠洲。」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副主席Elaine Hung接受星報採訪時說。

她表示雖然加拿大的經濟前景也不明朗,但絲毫不會影響加拿大的房市。

「人們對加拿大的經濟還存在很多的顧慮,不知道下一步要發生什麽,但對房地產市場而言,尤其是主要大城市多倫多和溫哥華的房市,人們是非常非常有信心的。」

其他城市,如蒙特利爾的豪宅市場發展會比較均衡,而卡爾加裏的豪宅市場會由於油價降低而呈下降趨勢。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