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冰球選手捐款千萬 助蒙城兒童醫院經濟困難家庭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加拿大國家隊隊員兼國家冰球聯盟(NHL)蒙特利爾隊隊長的蘇班(P.K.Subban)日前向蒙特利爾兒童醫院援助一千万元。兒童醫院也將醫院的門廊上以蘇班的名字命名。

這名出生在多倫多並從2009年開始加入蒙特利爾隊的26歲黑人小夥子說到:「蒙特利爾已經成爲我第二個家了,我希望在這裏留下,在蒙特利爾,在魁北克省,而且是很長很長時間,永遠…」

蘇班還去看望了在醫院裏的兒童,還有他們的父母。這一千万資金,可以支持這所醫院七年的開支,並且醫院將這些資金命名爲「P.K.蘇班援助之手」。這些資金將用於幫助那些身患疾病或是無家可歸的兒童。

蘇班在發言講話中談到:「我在2010年海地地震發生不久之後去了那裏,我所看到的,我所感受到的讓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諦。」

(新唐人記者郝前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