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竟能防癌 西奈山搞競賽推廣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很多疾病是可以通過適當鍛練預防的,前列腺癌也不例外。今天,著名的紐約西奈山,特別舉辦了一場簡單有趣的挑戰賽,來說明這個道理。

為了提醒男士們預防前列腺癌症,西奈山醫院特別舉辦了一場有趣的活動,就是讓大家在一起進行一種運動的競技。這種運動非常簡單,比賽起來又非常的有意思,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西奈山醫院在自己的古根海姆大樓(Guggenheim Pavilion),搭起高臺,擺上膠墊,出人意料地搞起一場俯臥撐挑戰賽,連西奈山伊坎醫學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的院長都前來參與。

西奈山伊坎醫學院院長Dennis S. Charney:「我64歲了,我一生堅持鍛練,最多的基本運動就是俯臥撐。剛剛我一口氣做了106個,我很滿意我儘力了。」

西奈山醫院泌尿科主席Ash Tewari:「俯臥撐不需要特殊的場合,也不需要特殊設備。」

同樣在西奈山工作的Marley,表現出色,俯臥撐不僅動作標準,而且耐力持久。

第一年課程協調員Marley Akonnor:「工作前,我會去皇后區的健身館,每天鍛練兩小時。」

這個活動,是告訴人們,適當的鍛練可以預防前列腺癌症。

西奈山伊坎醫學院院長Dennis S. Charney:「如果有時間,每天最好的運動方式是組合式運動。此外,你要保證你的肌肉強健。」

Charney醫生指出,可以選擇有氧運動,如跑步、走路、登山遠足等。

西奈山伊坎醫學院院長Dennis S. Charney:「男性最普遍的癌症就是前列腺癌。特別是50歲以後。」

那麼,除了有氧運動,預防前列腺癌症,男士們還要注意甚麼呢?

西奈山醫院泌尿科主席Ash Tewari:「吃對食物,定期體檢,堅持鍛練,管理好體重,別吃太多糖等易漲脂肪的東西,這些都會減少患前列腺癌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Patrick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