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抽電子煙爆炸 嚴重受傷康復難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23歲的男青年抽電子煙的時候被嚴重炸傷,這讓他與父母均開始呼籲社會小心電子煙的危害,青年本人也正在承受這次爆炸對他帶來的永久性傷害。

「他的手被燒傷,脖子被炸損,手指也變殘,而且灼傷到眼角膜。」爸爸Ed Lauria說,勞里亞(James Lauria)被電子煙炸掉上門牙,傷到幾顆下牙,口腔被炸出洞,胸部一級燒傷。儘管現在從外觀上已經逐漸恢復,但醫生說勞里亞的康復路還很漫長。

媽媽貝斯(Beth Lauria)則因兒子的受傷心疼至極,特別是兒子口腔頂部被炸出來的一個與一枚10美分硬幣同大小的大洞,讓她非常憂心。

7月29日,勞里亞如平日一樣,工作空閒時走到外面抽一小會兒電子煙休息一下,「下一刻我知道的是,我正在被送往醫院,因為它(電子煙)爆炸了。」

勞里亞被直升機送到阿拉巴馬大學燒傷門診,在重症監護室搶救了整整一週,之後才被送到普通病房。儘管勞里亞年輕恢復快,他也積極配合醫生,希望儘快康復,但6週後的現在,他仍不能吃固體食物,

為堵住口腔頂部被炸出的大洞,醫生已經為勞里亞訂製了一個假體,待這一假體做好後,將被放置於勞里亞的口腔內,之後他將漸漸可以吃固體食物。

對於電子煙為什麼爆炸,目前佐治亞州富爾頓縣(South Fulton)南部消防與營救部門正在調查原因。勞里亞和父母則呼籲年輕人不要再繼續抽電子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