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開車猝亡 妻跪腫雙膝舉手袋為其遮陽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車門敞開著,一名滿面淚痕的女子跪在車門口,雙手一直舉著手包不動,阻止陽光照射到車內。而車內的男子,歪倒在座椅上,已經沒有呼吸。昨天早上,武昌區平安路雅安街公交站旁出現鶼鰈情深的這一幕,讓過往行人唏噓不已。

16日早上8時許,有市民發現平安路雅安街公交站旁,一輛車正值上班高峰卻停住不走,司機們按喇叭催促未果。警察接報趕到後,急忙砸開車窗救人,但駕車男子已經沒了呼吸,急救人員趕來證實其已死亡。

目擊者表示,透過敞開的車門,可以看到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他坐在駕駛位,上半身卻歪倒在了副駕駛座上。一名穿裙子的女子,跪在副駕駛一側的地上,雙手一直舉著手包不動,阻止陽光照射死者的遺體。她臉上滿是淚痕,不時摸一下死者的手,一語不發。

「還好車及時剎住了」、「她剛來時哭得很厲害,後來就跪著不動了,半個多小時了,該有多難受啊……」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圍觀,又難受又感動。

隨後,另一名女子趕到現場,她證實跪地女子是死者的妻子,自己是其朋友。她拿來一條新浴巾,試圖將它搭在車窗上遮陰,以便讓死者妻子可以放下手包歇歇,但後者將手包死死抓住,怎麼都拿不開,令一眾圍觀者無不動容。

直到法醫趕到,運走男子遺體,朋友才將死者妻子扶起,她此時已站立不穩,險些摔倒。據目擊者說,可能因跪的時間太久,她的膝蓋紅腫,沾了不少小石子。

據了解,死者姓胡,今年46歲,從事裝修行業。其妻黃女士介紹,丈夫最近一直覺得胸悶,前不久去醫院檢查,發現心臟有些問題。前天夜裡,丈夫說有些不舒服,但她沒太重視。昨日一早,胡先生送妻子上班後,獨自開車去大東門幫朋友看看正在裝修的房子,不料駕車途中猝然離世。

醫生提醒,如果開車時感覺不舒服,應該立即停車,有條件的情況下慢慢靠邊,打開雙閃求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