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生被虐死案 孟昭文弟弟涉案 嫌犯過堂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紐約華裔新生鄧俊賢,在兄弟會入會儀式中,被虐待致死一案,9月17號,37名嫌犯中,有5人在賓州法院過堂,包括兄弟會前任全國會長、紐約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的弟弟孟昭安,也受到試圖掩蓋證據的指控。

調查人員稱,紐約巴魯克學院的兄弟會成員在2013年12月的兄弟會入會儀式中對鄧俊賢體罰,造成其頭部重傷而死亡。根據證詞,參與者曾通過電話向兄弟會總部主席、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的弟弟孟昭安(Andy Meng)詢問,孟昭安讓他們掩蓋證據。

週四,有五人被控霸凌、妨礙逮捕和刑事共謀等多項罪名,包括Thomas Liu、Allen Wong、 Aaron Chen和Sam Laio。

當局計劃分批逮捕37名嫌犯,從相對輕罪開始。其中五人面臨三級謀殺的控罪。

孟昭安的律師Todd Greenberg:「毫無疑問這是個不幸事件。大家都明白。我們和孟家都對鄧的家人深表同情。出於對死者尊重,我這裡不談案件細節。我們在法庭做的是無罪辯護。希望由法庭最終裁決。」

波科諾山地區警長Chris Wagner:「我們也希望為死者家屬討回公道。希望以公平的方式,讓被告經過法庭程序。」

法官宣佈五名嫌犯以5萬美元保釋,下次出庭時間定為10月16日。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