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看到電視尋狗啟事 找到主人回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隻小陪患病主人外出時,走丟了,最後老人被找到了,狗狗卻不見了。被其他人收養後,狗狗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主人在找自己的啟事,興奮異常,並因此找到了主人,回到了家。

福克斯新聞報導,堪薩斯城老夫妻沙福(Schaefer)養了一隻現年5歲的小塔比莎(Tabitha)。9月2日,狗狗陪同男主人阿爾弗萊德(Alfred)外出散步,患有阿兹海默症的阿爾弗萊德很快迷了路,女主人凱莉(Kelly)外出尋找,只找到了阿爾弗萊德,卻丟了塔比莎。

四處尋找塔比莎,凱莉不僅張貼廣告,還找到了福克斯新聞電視台求助。電視台幫助她播放了一則尋狗啟事,恰巧被塔比莎看到了。

原來,塔比莎被一戶好心的人家收留,但對方不知道牠來自什麼地方。這天電視播放尋狗啟事的時候,塔比莎興奮異常,特別是聽到凱莉的聲音,牠不停的吠叫,讓收留牠的人家確定,牠就是電視中尋找的那隻狗。

很快,塔比莎被送回到凱莉的懷抱,眾人皆大歡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