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落幕 拉夫勞倫16早春預覽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在剛剛落幕的紐約時裝週上,RALPH LAUREN作為壓軸出場,提前將明年春季的流行裝束搬上T臺,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大約50款新裝亮相,藍白相間的條紋以及亮眼的大紅色,純棉質地打造日常裝扮。

同樣色系的系列款式,還包括闊腿褲、緊身連衣裙、撞色襯衫、風衣以及晚禮服。

皮革混搭白色和象牙色長裙、褲裝、下擺飄逸的連衣裙和夾克,溫柔又不失幹練。

亮白色作為底色,搭配紅色和海軍藍都很適合,這也是RALPH LAUREN品牌一貫愛用的風格。

亮紅色露背晚禮裙,簡單俐落,驚豔中透出休閒的感覺。

著名演員朱莉安摩爾和傑西卡崔絲坦,也是今年RALPH LAUREN秀場的座上賓。

著名演員Julianne Moore:「太美了,輕薄的質地和經典款式,打造美式清新感。」

著名演員Jessica Chastain:「這種感覺就好像把美洲元素融入法國南部,很奇妙。」

本季新作,以亞麻和真絲的晚裝長裙收場,設計師RALPH LAUREN登臺致意。

今年的紐約時裝週,於9月17日落下帷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