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億葦:人類難道在N萬年前發動過核戰爭?

有考古學家稱在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的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知道,能使岩石溶化,最低需要1800度。一般的大火都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的核爆炸才能達到。

有人稱1972年5月,法國原子能科學家在非洲加彭共和國的奧克羅和鄰近的奧克羅班多地區鈾礦中發現了20億年前核反應堆。這些核反應堆曾經運行幾十萬年之久。根據現場分析,這些核反應堆被控制在有限的區域,周邊沒有核輻射,不可能是天然形成的。

又有人稱人類有文字可考的歷史至今不過2000年,但是7000年前的人類卻建築起埃及金字塔。人類懂得穿上衣服的歷史至今不過4600年,但是,大西洋海底卻發現了1.1萬年前的精緻銅器。此外,世界各地還發現並證實了2萬年前的鐵釘,3萬前的壁畫以及4萬前的牛羊骸骨中赫然的子彈穿過的痕迹。老航也因此想起我國四川三星堆考古驚人的發現。那些金、銅、玉、石、陶、貝、骨等珍貴文物,那些精美的青銅人頭像、面具等,按現有知識判斷,其必須的生產技術完全超越了距今四五千年那個時代。

人類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這個問題到現在越來越難回答。原本以為達爾文進化論回答了這個問題,但一系列考古發現對進化論找到了越來越多的證偽證據。地球上的生命在整體上,寒武紀生命大爆發和恐龍突然滅絕等重大事件,進化論根本解釋不了。在地球上,至少出現過一種曾與人類並行的智慧人種,即歐洲尼安德特人。曾以為尼安德特人完全滅絕了,但現代基因研究認為,尼安德特人大約有1~4%的基因被歐洲白人和亞洲黃種人繼承下來。沒有跡象表明尼安德特人作為一個人種消失時,我們人類與他們有過種族大屠殺那樣的殘酷戰爭。又有一項研究指我們現在人類最少時,地球上只剩下2000人左右。這是7萬年前,我們的這2000人先祖生活在非洲。對一個物種而言,2000是極其危險的數字,稍有不慎,就徹底滅絕。好在我們的非常先祖非常爭氣,頑強地生存下來。後又從非洲向全球開枝散葉,如今把地球人數增加到70多億。

有人認為地球上曾有多次文明,但多次被毀滅了。主要就是核戰爭那樣的方式。也就是地球上曾經有好幾次有人類或其他智慧生物,掌握自我毀滅的核武器,然後就炸死了他們自己。可以設想一下,當時那些戰爭瘋子在地球上到處扔核武器,就生生將他們的文明給摧毀了。當時,一小批人類躲在非洲的一個小小的角落,他們幸運地核戰爭中生存下來,但是由於核輻射的影響,他們變得極其弱智,失去了傳承文明的能力。經過N萬年的重新學習,他們才重新成為今天的我們。

那些核炸彈也可能是外星人扔的。不知什麼原因,外星人在地球上扔起了核炸彈。可能是5000萬年前,外星人看恐龍不爽,臨時起意將恐龍消滅,給其他生物留出新的生存空間。或許,外星人帶來了智慧生命的種子,需要對地球改造一下,他們就動手了。之後,智慧生命按照外星人設定的某種程序逐步演化,最終就變成了我們今天的人類。

外星人一定存在。不要說地球與他們相隔多少光年,他們不可能來到地球。人類在一兩百年前,根本不會想到輕易就跨江過洋,當真登上月亮,不會想到人類飛行器會擁有飛出太陽系的能力。幾百年前,人類還弄不清自己生活的地球實際是一個宇宙飛行器呢。老航小時候,學到的知識是地球繞著太陽轉。最近看了新的科譜視頻才明白,太陽一直在飛行,地球和其他太陽系的行星,是螺旋方式繞著太陽飛行。整個太陽系的結構與我們身體的基因結構非常像。或許,太陽系也是銀河系的一個生命體呢。整個銀河系也是螺旋結構的方式在快速飛行。根據天文學家研究,銀河系與相鄰的仙女座星系,將在未來某天撞撞。

給你一架武裝直升機和幾把槍,跑去大明朝,你稍微用點智謀不難成為國家的統治者。如果到秦漢時期,你可以不用什麼智謀就可以統治整個地球。外星人的智慧只要比地球人先進1000年就非常恐怖,若先進幾萬年、幾億年,那就必然是超級大神一樣的存在。智慧比較接近,物種之間容易引發戰爭。但如果外星人僅比地球人領先幾千年,恐怕不太可能輕易到達地球。先進了很多萬年,甚至到幾億年,外星人應當掌握了在銀河系中快速來去的技術。人類飛向火星的飛行器,比較小的一種過去都要八九個月以上。現在正在研究的微波推進技術,有可能將這一時間縮短到幾十天之內。人類有兩種極端思維,即無限狂妄和無限恐懼兼不自信。就恐懼而言,多因為無知而產生。現在地球上出現的UFO,有可能是外星人弄來的探測器,而不是真有外星人操縱。UFO事件很多,有許多是假的,但也有相當一部分恐怕是真的。如果外星智慧生命比人類先進太多了,他們應當不會長期派人來地球上瞎轉悠。咱們現在面對猴子,沒有多少人太把它們當回事。地球上存在的東西,宇宙中到處都是。外星人既然有能力來到地球,便根本不需要與人類爭什麼東西。但外星人得知地球出現了智慧生物,派來一些探測器觀察一翻是可以的。就像人類也有興趣觀測與研究猴子的行為一樣。

史前文明、史前核戰爭、外星人、UFO這類話題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讓人捕風捉景,胡亂或推理猜想,卻永難實證。但類話題卻是有益的,可以讓人在更大精神視野中思考人生。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