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經濟問題讓加拿大人感覺無助 政府會堅持自己的道路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加拿大經濟在全球金融動蕩中面臨諸多挑戰,政府的經濟決策是否存在失誤?加拿大總理哈珀最近接受加拿大國家廣播電臺的採訪時表示,加拿大政府的基本策略是正確的,需要繼續在這條道路上保持下去。

「加拿大人對經濟當然會感到無助,怎麽應對這種無助?要在強勁的經濟基礎上制定長期規劃,一個低稅收計劃,一個預算平衡計劃。」哈珀說。

哈珀總理在星期四晚間的候選人辯論時曾表示,他的黨派如果再次當選會堅持現在的路線,讓加拿大經濟在平穩中重新繁榮起來。

「我們面臨許多挑戰。」哈珀說。他表示全球經濟面臨債務危機,亞洲經濟放緩等一系列問題。

還有四周加拿大就要舉行聯邦大選了,哈珀總理還要與競爭對手們進行兩次辯論,他說在選舉的最後階段,他很有信心。

「經濟問題現在是頭號問題,我們都知道我們很無助,我們認爲我們正在實施的經濟計劃不僅僅是證明正確的計劃,也是帶給加拿大人風險最小的計劃。」哈珀說。

對於他是否會再次執政,哈珀表示這要靠選民來決定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