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祖父Richards攜新片 亮相多倫多影節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英國著名搖滾樂隊滾石和其吉他手基思•理查茲18日推出新專輯「Crosseyed Heart」,這是理查茲20多年來的首張獨唱專輯,歌迷們都非常的期待,並且記錄基思•理查茲的音樂之路的記錄片《Under the Influence》也在多倫多電影節全球首映,對這位搖滾歌王來說,可謂雙喜臨門。下面記者朱峰就帶您去會一會這位搖滾音樂屆的巨星。

著名的滾石樂隊終於要出新專輯了,近日樂隊的主唱兼吉他手基思•理查茲Keith Richards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為他錄製的新記錄片《Under The Influence》《影響》造勢。

星期五,就在滾石樂隊出Crosseyed Heart新專輯的同一天,Netflix也首次播映講述搖滾祖父Keith Richards音樂之路的記錄片《Under The Influence》。

奧斯卡記錄片最佳導演Morgan Neville執導該片,Neville透露,最初只是想記錄Richards新專輯Crosseyed Heart的故事,後來他將重心轉向Richards的音樂之路。

片中Richards講述對自己影響最大的藍調、鄉村歌曲以及瑞格樂。片中他還談到了滾石的主唱,也是他的小學同學Mick Jagger米克•賈格爾。

英國著名音樂家、滾石樂隊吉他手Keith_Richards:「當我們來到美國,發現大多數美國人也很少聽藍調,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他們沒有去接觸比如調到藍調音樂台,他們與這種音樂分離了。後來像Muddy,BB King,這些令我們仰望的人都說,謝謝你們復興了藍調並帶到美國」

Neville透露,該片中歌迷從未見過的Richards家庭生活片段,令人期待。

導演Morgan Neville:「我想要那種聊天的感覺,好像你就坐在Richards身邊,聽他談音樂,談生活,最後你感到你好像去了什麼地方,但是卻沒有明確的目標。」

Richards透露,滾石明年將重返錄音棚,希望推出新作品以帶給歌迷驚喜。

記錄片《Under The Influence》《影響》於9月17日在多倫多電影節全球首映。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