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畢福劍找到新東家欲復出 曾喝醉大哭稱被人玩倒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 (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因「調侃毛澤東」視頻風波而消失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近況如何?最近,有媒體傳出他的新消息。據爆料,畢福劍已經找到新的東家。而他在央視辭職後,在家喝得大醉並大哭稱,被人玩倒了!

大陸東北網9月11日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畢福劍已經找到新東家將繼續工作,但究竟是哪家還不得而知,但是「畢姥爺」確實準備複出。

畢福劍自4月初視頻事件之後,就一直未公開露面,在央視熒屏上消失。上個月,有港媒透露,來自京城的消息稱,畢福劍將從央視辭職已成定局。

據畢最好的哥們爆料,畢福劍辭職回到家和老婆女兒一起吃飯,自己喝了大約一斤白酒之後關上房門,蓋上被子哭了起來。老婆半夜勸他,畢福劍說了一句話:這次他終於把我玩倒了。老婆在旁邊說,「我們對他挺好的啊,他這種人以後也沒有大的出息。」

早前畢福劍視頻傳出時,被認為是有人故意「整」他。

8月9日,陸媒報導稱,目前,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對畢福劍調侃視頻事件做出了一個定性,認為畢福劍在飯桌上譏諷調侃毛澤東的行為,「不是一般的違紀問題」,而是「嚴重違反政治紀律」的行為。廣電總局要求央視對畢福劍嚴肅處理,並在全局開展警示教育。當時輿論猜測,這意味著畢福劍或許因言獲罪而付出「重大代價」。

今年4月6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畢福劍在飯桌上邊唱《智取威虎山》中的選段,邊搞笑評論,其間有評價毛澤東的說唱「可別提那個老X養的,可把我們害苦了」。

這段視頻被曝光後迅速在海內外引發強烈的輿論爭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