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iphone6s手機膜不可隨便貼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買來心愛的手機,第一件事,當然是配齊手機所需的周邊商品啦!比如手機膜和手機殼..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即將推出的iphone6s的熒幕保護貼可不能隨便貼哦!

因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加入了全新的 3D Touch 功能,手機屏幕則會通過感應器及 Taptic Engine 去分辨手指按壓的力度,所以,你要選擇貼手機膜,會不會影響到這項功能呢?

當問到鋼化手機膜是否會對手機性能產生影響,蘋果公司市場部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電郵中回應,表示只要是蘋果指定生產的手機貼膜,就沒有這個風險,可以正常使用3D Touch功能。不過細心的網友翻查蘋果公司的指引說明發現,手機保護膜的厚度不能超過0.3mm,保護膜和屏幕之間不能有空隙,還要要確保保護膜能夠導電哦!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