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廣:中共開兩條件交換令完成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 習訪美前 中共黑客攻擊收斂

中共黑客攻擊美國政府和公司,竊取人事和商業機密的事件,一直受到美國方面的譴責。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夕,美國網路安全專家說,最近幾個月,中共黑客的網路襲擊行動明顯減緩。

習近平將於9月22號至28號,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據英國「路透社」報導,在中共和美國就習近平訪美一事開始磋商之後,中共黑客似乎有所收斂。專門調查複雜網路攻擊事件的曼迪安公司創始人曼迪亞說,近來美國公司因網路攻擊而洩密的新增事件正在減少。美國網路安全公司賽蘭斯(Cylance)和Trend Micro也注意到了中共網路攻擊有所下降的趨勢。

今年7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說,過去12個月的經濟間諜案猛增了53%,其中中共是最大的攻擊來源國。

法廣:中共開兩條件交換令完成

而隨著習近平訪美日期的臨近,有關中共前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的傳言,也再次被海外媒體熱炒。有觀點認為,令完成遣返事件也將成為美中兩國之間協商的議題之一。

9月20號,《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引述消息說,北京當局急於追回潛藏在美國的令完成,在與美方的秘密談判中,向美方開出了兩個條件,聲稱如果美國能把令完成交給中方,第一,中共將放棄追回令完成在美國全部資產的權利,涉及金額大約6億美元。第二,中共願意接收美國遣返的2萬5千名非法中國移民。

早前《紐約時報》曾報導說,藏匿在美國的令完成,赴美時帶走了大量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共高層機密,這些機密是他的兄長令計劃交給他的。

這些機密的具體內容外界一直不得而知。9月19號,《法廣》還報導說,有消息透露,令完成手中的核心機密,首先是中共在海外的間諜名單,其中包括中高層以上的間諜網路負責人名單。

其次是中共高層官員的人事關係資料,其中包括江澤民時代和胡錦濤時代的領導人詳情,這些資料連最高領導人本人可能都不全部知情。

報導說,如果這些資料交給美國,美國對中國將有針對性的制定政策,造成的損失遠超犧牲一些間諜人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