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延禍?傳中警局少將中南海跳樓身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令計劃被雙開後,外界一度盛傳中央警衛局供應處處長因捲入令案在玉泉山自殺。但近期有海外媒體曝出新說法指,該處長自殺地點不在玉泉山,而是就在中南海內跳樓身亡。有關部門對此案追查時意外發現,令計劃在供應處一名情人的丈夫是江澤民司機之一,顯示令計劃極富心機,一直在潛心收集所有高層的情報。

中南海驚現少將跳樓

公開信息顯示,令計劃曾經領導過的中辦下設秘書局、機要局、調研室、警衛局、人事局、督查室、機關黨委、國家密碼管理局等13個部門,辦公地在中南海,但也包括在西郊的玉泉山。今年5月,海外曾盛傳玉泉山管理局一名負責人因無法通過審查,跳樓自殺。網上有消息指,跳樓自殺的管理局負責人是正師級,大校軍銜,負責中共政要在玉泉山的生活,但未獲進一步證實。

近日,海外《新史記》雜誌爆料稱,有了解中南海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跳樓自殺者確有其人,系令計劃的下屬——中央警衛局供應處大校處長。此人剛剛晉升為少將,就突然跳樓自殺身亡,而且就是在中南海跳樓。中南海本來並沒有幾棟較高的樓。

消息稱,該處長之死究竟是否自殺、為何自殺?引起有關部門立即組織調查,卻未料查出一個「副產品」:他領導的供應處裡有一位女軍官,丈夫竟是江澤民的司機之一。調查組不敢大意,馬上對這名女軍官及其丈夫全面監控調查,得知這位女軍官與令計劃睡過多次,已被令計劃收為情婦之一。

此前有媒體報導,令計劃有多個情人,其利用情婦監控和收集高層的情況,以備緩急所用。眾所周知,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中共高官好色淫亂,有眾多情婦。自江上台後,就靠利益收買拉攏人心,以腐敗、淫亂治國。有分析指,令計劃收集所有高層隱私,最終目的極可能是為自己日後上位或一旦「出事」,可有脅迫高層援手的籌碼。

薄熙來也曾經監聽江胡習等高層

2015年1月13日,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指出,令計劃案件是薄熙來案件的延伸。胡錦濤與江澤民矛盾激化後,令計劃事實上成了江派在胡錦濤身邊的卧底;所以,令計劃出事後,胡錦濤表示:一不會阻撓,二不會袒護,三不會求情。

觀察人士指出,令計劃這種被官方稱為「兩面派」的角色,除了自己,從來不會真正信任任何人。他不斷收集大量最高層的秘密情報,說明其志在不小。

無獨有偶的是,另一個被指心懷異志的權勢人物薄熙來,也有類似的舉動。

海外多家中文媒體曾經披露,周永康為何在薄熙來已經岌岌可危的時候還表態支持薄,原因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他除了儘力保護薄熙來和王立軍外也別無選擇,因為薄熙來和王立軍掌握著他參與政變的全部證據:推翻習近平的計劃。

除此之外,還有周永康給薄熙來和王立軍的收集其他最高領導人家人貪腐證據的指示:周永康要薄熙來和王立軍收集江澤民和胡錦濤這兩個有決策權的、習近平、溫家寶、汪洋和賀國強這幾個政治對手的隱私材料。即使是對政治同盟李長春和吳邦國也不例外。這些證據和材料的收集是通過王立軍用竊聽裝置秘密調查實施的。據說,薄熙來聽這些錄音的時候經常表現的「很享受」,而這些材料包括音頻錄音和視頻錄像。

此外,還有早期的報導指出,王立軍遵從薄熙來的指示,從德國進口了一套先進的監聽設備,並對所有到訪重慶的高層都實施了監聽,其中就包括周永康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