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安檢線偷拿包 中國客:自己人也偷 太丟臉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訊】1名來自中國北京(55歲)楊姓婦人,21日在桃園機場欲搭機返回北京時,在免稅商店準備掏錢購買商品,驚覺錢包不見,趕忙跑回安檢線上找尋,但包包早已不翼而飛,向航警安檢人員報案。經航警調閱監視器追查,在登機門前將涉嫌包的中國籍女子蔣媛媛(36歲)帶回偵訊。楊婦得知偷自己包包的原來也是中國人,氣得大罵,這麼沒有素養,連自己人也偷,實在太丟臉了。

蔣女事後一直要求和解,不停的叫著,大姊,拜託,願意歸還所竊取的金錢,只希望大姊能夠原諒她。

不過,找回皮包的楊婦怒氣未消。據悉,原本楊婦的皮包內有信用卡、台幣2000元、人民幣1500元,當警方取得贓物時,只剩下人民幣800元。楊婦向航警表示,「當初的時候都不會想著大姊,而且還把偷來的錢拿去購買商品,最後被抓了,才想著要叫大姊,還浪費大家這麼多的時間,一點都不值得同情,希望航警依規定處理。」

據悉,涉嫌順手牽羊的女子蔣媛媛是新疆人,由於蔣女不是現行犯,也坦誠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目前蔣女已搭機返回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