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央視「名嘴」命途各異:暴死 牢獄 出走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自2013年來,央視主持紛紛辭職,2015年最多,有些是央視任職超過10餘年的老員工,他們為何要從央視熒屏消失呢?外界認為,央視為中共媒體第一線,有些人或看透了在央視沒有未來,紛紛辭職,以此方式來另選出路。

李詠、崔永元、柴靜、張泉靈、郎永淳等,他們都曾是央視的名人,大部分是在央視工時間超過10年甚至20年的「老員工」。央視主持漸漸離開或從熒屏消失,「大褲衩」怎麼了?

2015年09月10日,北京青年報《張泉靈郎永淳們為何作別央視?》的文章中稱:7月,《東方時空》主持人張泉靈、李小萌先後遞交離職報告;8月,央視綜藝頻道節目部主任哈文辭職,央視體育頻道足球專案解說員申方劍也辭職;9月,《新聞聯播》主播郎永淳正式離開央視。據媒體統計,今年以來,離開央視的主持人數已有10人。

從央視熒屏消失的名嘴命途

習近平當局著力反腐「打虎」,近幾年涉及央視「後宮」的醜聞不斷。有媒體報導,自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向中共高官輸送,性賄賂成了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視成為了「後宮」。李東生被調查後,2014年9月17日,中共《人民網》、《新華網》等央級媒體紛紛聚焦央視,起底央視女主持人,央視主持人不斷曝出醜聞或被抓。

央視名嘴羅京於2009年6月死亡,網傳其真正死因是得了愛滋病。但不管羅京是死於愛滋病還是淋巴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央視製作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污衊法輪功團體的新聞,羅京一直昧著良心播報對法輪功造謠、栽贓的假新聞,掩蓋著法輪功的真相,欺騙、煽動和蒙蔽著全世界的人民。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也死亡於2008年12月。

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周永康,操控中共央視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但他卻被外媒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2013年12月20日,中共官媒宣布李東生落馬。

外界認為,中共因迫害法輪功,央視為中共媒體第一線,從央視熒屏消失的名嘴也就命途各異了。央視主持人有暴死的,有牢獄,有出走的,有些人或現已看透了在央視已沒有未來,紛紛辭職,以此方式來另選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