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抵西雅圖訪問 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習近平抵達西雅圖後,在前往市區的路上以及入住的酒店外,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平和地向習近平表達他們的訴求。

週二上午,習近平抵達西雅圖,剛出機場,便能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呼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解體中共。

早上十點半左右,習近平到達市中心Westin酒店,300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在此守候,希望習近平明白真相,做出明智選擇。

法輪功學員高女士:「法輪功遭受迫害,包括現在被廣泛知道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希望把這些事情告訴更多的人。」

波音公司生產部經理Michael Green:「這也是對習近平的一個機會,一個提醒,他應該制止江澤民,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強調,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不應該再被縱容發生。

西雅圖佛學會陳治平:「停止迫害,停止鎮壓,法辦江澤民,法辦曾慶紅和羅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天理難容的,這樣的事情決不能再發生,也不應該再發生。」

法輪功學員陳先生:「善惡有報是天理,每個中華民族都是講究道義的。」

今晚習近平將與多位美國前高級官員參加歡迎晚宴。而在場外法輪功學員也將持續、平和地呼籲習近平,儘速「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張寧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視頻:首度國是訪問 習近平抵美國西雅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