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亂翻回收婆婆袋子 下一秒網友哭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電】9月21日晚,有民眾到台灣台中太平一家日本料理店,發現一名做回收的婆婆到店門口,店員竟然上前翻婆婆的袋子,民眾以為店員想拿婆婆的東西,沒想到,店員竟然幫婆婆拿水瓶裝水,還送壽司給婆婆。這張照片PO上網,網友都說,太感人了。

《華視新聞網》報導,一位彎腰駝背,身型嬌小的拾荒婆婆,緩緩的推著工具車到店門口,這時紅色上衣店員,拿出紙箱放在工具車上,接著翻開婆婆的袋子,民眾以為店員連婆婆的東西都要拿,卻看到店員拿了婆婆的水瓶,立刻進到店裡裝水,又拿出一袋壽司,綁在婆婆的推車上,一袋壽司將近300元(新台幣)。

正好這一幕,讓用餐的客人看見,PO上臉書,也讓網友說,眼眶泛淚了好感動,甚至有人說這顆洋蔥有點大顆。

網友看到後回應:「這社會還是有愛的」、「好心的人,定會有好報」、「好榜樣」等;甚至有許多人問起店家名稱,表示要「用新台幣來制裁店家」。

據了解,4年來,只要店家看見婆婆來撿回收,就會貼心送上一餐。因為婆婆獨居,已經80多歲,一個月只有幾千塊的收入,店家心疼婆婆,不但送吃的,還會特地預留回收物。店家的愛心讓大家再次看見溫暖的台灣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