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冠軍熊倪之父離奇失蹤 湘江發現遺體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大陸奧運跳水冠軍熊倪70多歲的父親,9月21日,在湖南長沙嶽麓區望月湖小區離奇失蹤。次日,有人在湖南湘江岸邊發現其遺體。死因目前不明。

據湖南經視《經視焦點》微信公號消息,9月21日下午,熊家保姆出去買菜,熊倪父親就把鑰匙、錢包放在桌子上後出走,直到晚上也沒回家,家人急了,出動多人四處尋找,當晚並沒有下落。

22日早上,有釣魚的市民在湘江咸嘉湖段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經過家屬證實,正是熊倪走失的父親。

據目擊者稱,當時老人就溺亡在岸邊。報警後,老人遺體被打撈出來,警方現場進行勘察。

熊倪曾是中國大陸男子跳水隊的頭號人物,在奧運會比賽中獲得過3金1銀1銅,現任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據了解,熊倪父親並沒有與熊倪住在一起,但熊倪是出了名的孝子,經常回家看望父親,兩人關係很好。

據報導,熊倪父親此前曾被確診患上重症,對於熊倪父親死因,外界分析其死亡或與此有關,不過,目前並未獲得證實。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