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韓國生態之都順天農產品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韓國生態之都順天市,這個充滿美麗與環保的魅力城市擁有由泥灘與蘆葦林組成的順天灣自然生態公園,9月5日,韓國政府將順天灣庭園指定為第一號國家庭園。

韓國順天市長趙忠勳近日特地到洛杉磯,跟大家分享順天無污染、無轉基因的安全食品。

韓國順天市長趙忠勳:「順天的空氣清新,水非常乾淨,土壤也非常乾淨,順天生長的綠色食材的農特產品帶到了洛杉磯,安全的食品品才可以為21世紀生活添加幸福。」

順天灣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沿岸濕地之一,這個韓國佔地面積最大的順天灣庭園,面積約111多萬平方米,栽種近600種花卉,500多種樹木。所產收的農特產是許多韓國人的首選。市長這次帶來用當地食材製作的「南島泡菜」,要讓大家品嚐到正宗泡菜美味。

韓國順天市長趙忠勳:「我們有70年前我們的奶奶開創的醬料公司,產大醬、辣椒醬還有醬油的這家公司,隨著社會的發展選擇經營盈利,只是繼承了傳統正宗的醬料味。」

現場,烏梅汁、海帶、選用上沙湖優良水質製成醬油、辣椒醬、大醬也受到顧客的喜愛。

顧客Jung Ae Huang:「希望很多華人品嚐,它很健康,還可以減肥呢!」

除了生態之美,順天一年四季以不同風景迎接遊客,今年順天市獲得大韓民國最美景觀大獎。

韓國順天市長趙忠勳:「當遊客來到順天時,美景、美味及乾淨的生態將會迎接大家。順天的安全美食及韓國美食發揚地「南島」的美味會為您的旅程添加幸福。」

隨著現今對生態、環保、健康的追求,綠色生態之都順天越來越受大家喜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