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拍婚紗照急救遇溺男 網民封「最美新娘」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電】遼寧大連老虎灘石槽的泳灘,9月21日,一位男子在游泳時心臟病發作溺水,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了呼吸。一名正在附近拍婚紗照的準新娘見此情形,跪在地上搶救20多分鐘,可惜男子最終不幸去世。準新娘的行為感動在場民眾,大讚她是「最美新娘」。

據大陸媒體報導,據目擊事件發生的市民介紹,21日上午10時左右,突然聽到一名60歲左右的男子,在離岸邊50多米的海裡大喊救命。「我趕緊叫旁邊的人跟我一起衝下海救人,將其拖上岸後,看到這名男子的嘴唇已經發紫、臉色發青,有人說他是突發心臟病。」一名救人者說。

此時,一名穿著婚紗的女孩子跑了過來,在了解病情後,便對男子進行了心肺復甦、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反覆做了好多次,一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該準新浪才挽著新郎的手站起身來。

新娘的未婚夫表示,「當時我們倆一起往那兒跑,當得知有心臟病突發的傷者時,她跑得比我都快。看到男子從嘴裡往外吐水,還有生命跡象,於是她就反覆地做著急救措施。」

圍觀市民中,有的幫忙打傘為不適男子遮太陽,有的幫準新娘遞東西,「當救完人後,她的妝已經全花了,指甲也弄斷了,身上的衣服變得皺皺巴巴的」。

附近一間婚紗攝影店的工作人員稱,救人的準新娘是他們店裏的顧客。媒體查到,她是一位護士,名叫郭媛媛。

郭媛媛表示,她當時正和男友在附近的海灘上拍婚紗照,聽說有人遇溺,立即趕過去。

網民大讚她是「最美新娘」。

天津N1:拍婚紗照時候救人?點讚!

VV櫻桃小丸子Vv:游泳需謹慎呀。

awesome:哪個幸運的新郎娶了她。

毛毛蟲微博:看手型就知道是專業人事。

撒旦老r:生死為大。

叛逆的野兔:姑娘好樣的,配得上白衣天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