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聯邦大選曝驚人語:「墮胎猶如大屠殺」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聯邦大選將在10月19日舉行,屆時將選出下一屆政府和領導人,現在各黨派候選人都在竭盡全力拉選票,每一個候選人的觀點也被放在了聚光燈下,据加拿大廣播電臺報導,最近保守黨候選人的一段2009年的錄像都被翻了出來,他反對墮胎,並把墮胎比作了911事件和大屠殺

Gordon Giesbrecht是溫尼伯南部保守黨候選人,他在2009年薩斯卡通的地平線學院和神學院的博客網站貼出了自己兩分鐘的視頻,Giesbrecht在視頻中說:「600萬猶太人是在二戰期間納粹集中營被殺……這是一個驚人的數字,但由於幾十年前,流產在北美合法,超過4千2百萬胎兒被結束生命。也就是在過去的35年裏每天都發生了911事件。」

他的言論遭到了其它黨派的攻擊。

新民主黨候選人Brianne Goertzen說,「把墮胎比作911和大屠殺是不貼切的。」

自由黨候選人Terry Duguid說:「911和大屠殺的受害者是最不幸的。」他說應該保護婦女選擇的權利。

一個保護生命倡導組織Campaign Life Coalition (CLC)也表示,Giesbrecht 曾在一份問卷調查中表示,他認爲如果母親不是面臨生命危險,在任何情況下墮胎都是違法的。

在問卷調查中持有相同觀點的還有其他三位保守黨議員,

• Ted Falk (Provencher).
• Jim Bell (Kildonan – St. Paul).
• François Catellier (St. Boniface – St. Vital).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