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華納捐萬元 資助聖谷華裔學理科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訊】亞裔青少年中心服務社區26年,是一家非盈利機構,致力於為新移民和聖蓋博谷地區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課外輔導。9月22日,時代華納有線公司代表為該中心捐贈了一萬美元助學金。

這筆款項將用來資助學生在該中心進行數理教育輔導課程等相關活動。

時代華納有線公司投資主任Kim Latour:「夏天我們剛完成一個跟亞裔青少年中心的合作的項目,我們的員工為中心的課後和暑假STEM項目做志願者,活動真的很有趣,每個人都過得很開心。」

為幫助學生對理科課程產生興趣及探索創新的機會,時代華納六年前就推出了這個項目「連接百萬頭腦」計劃。

Kim Latour:「我們時代華納的連接百萬頭腦倡議(Connect A Million Minds),致力於激發學生的STEM教育,幫助學生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四個方面學習。」

這筆助學金去年已幫助亞裔青少年中心的180名學生參加了課外理科教育項目,豐富了學生課後和暑期的業餘生活。

亞裔青少年中心社區公關經理陳鳳儀:「我們在10月21日有一個募款餐會,是在聖蓋博的希爾頓飯店舉行,我們這次餐會主要是表揚許多跟我們有合作的夥伴。同時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慷慨解囊,幫助我們能夠進行更多的項目。」

該中心提供多語種課後輔導及備考PSAT/SAT等課程,有需要的觀眾可直接與該中心聯絡。

亞裔青少年中心
地址:100 West Clary Avenue 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626﹣309﹣0622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