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殺手男友出賣 墨西哥女毒梟落網

【新唐人2015年9月24訊】墨西哥頭號大毒梟,30歲的Melissa Calderon被自己的殺手男友舉報,上周六被警方逮捕。

據外媒報導,Melissa Calderon的殺手男友El Chino稱,Melissa Calderon是一個「瘋子」,加上她控制欲極強,擔心有一天會對自己不利,因此向警方透露Melissa Calderon的行蹤,以換取減刑。

據稱Melissa Calderon手上涉及約180起謀殺案,手段凶殘,令人髮指。她曾將人質分屍,並將部分屍體丟到死者家人的門口,作為一種震懾手段。

2005年,年僅20歲的Melissa Calderon加入一個名為Damaso的黑幫,從事犯罪活動。據稱Melissa Calderon對手下賞罰分明,深受下屬愛戴。

2008年Melissa Calderon成為一支武裝派別的頭頭,所屬地盤包括南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拉巴斯和熱門旅遊景點洛斯卡沃斯,在她掌權的這7年中,南下加利福尼亞州的謀殺率番了3倍。

2015年6月,Melissa Calderon離開原毒梟集團自立門戶。Melissa Calderon喜歡收集各種類型的手槍和步槍,她的持倉照片讓人不寒而慄。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