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發生嚴重車禍 4死50餘傷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24日,美國西雅圖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鴨子兩棲船撞上了一輛觀光大巴,導致至少4人死亡,超過50人受傷。

美國西部時間星期四(9月24日)中午11時15分,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極光大道橋(Aurora Avenue Bridge)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旅遊鴨子兩棲船(Duck Boat)和一輛觀光巴士相撞,導致傷亡嚴重。

NBC新聞報導,至少有4人死亡,8人危重傷,8人重傷,另有30餘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其中至少44人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

一名駕車跟在鴨子車後面的汽車司機表示,當時鴨子船和觀光巴士相向而行,突然鴨子車失控,撞上了觀光巴士。

鴨子船給出併入右車道的信號,也轉向了右車道,看起來突然間發生了失控。」Jesse Christenson說,自己當時距離鴨子船大約150碼(137米),「我看到冒出煙來,左前的車輪飛出去了,撞上一個小的SUV,基本上差不多攔腰撞上駛過來的巴士後,在原地打了個轉。」

西雅圖市長穆雷(Ed Murray)表示,傷員中包括外國學生,他說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也正在聯絡傷亡人員的家屬以及外國學生來源國的使館等。

報導介紹,觀光巴士搭載的北西雅圖學院(North Seattle College)一個國際項目的學生和教職工,而兩棲鴨子船當時幾乎滿員,其載客量最高可達36名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