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文輝案 兇嫌被判二級故意謀殺罪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華裔老人阮文輝被非裔青年毆打致死一案,今天陪審團就嫌犯的四項罪名做出了裁決。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今天在曼哈頓刑事法院,陪審團就阮文輝案做出裁決,嫌犯Jamie Pugh二級故意謀殺罪成立。

陪審團就嫌犯Jamie Pugh是否有試圖搶劫沒有達成共識,一級謀殺罪不成立,而一致認同二級故意謀殺罪成立。他們認為嫌犯最後補上的三腳確實有故意殺害老人的意向。

阮文輝大女兒Amy Ruan:「我對這個結果雖然不是非常滿意。但是已經達到我們的目地。心情很矛盾。一個是解脫了,像解脫了一樣。另外一個是想,為甚麼會有這麼個結果,為甚麼不是一級謀殺。因為他的目地很明顯,但是我們也會尊重陪審團的意見。」

阮文輝大女兒曾夢到過世的父親有天使相伴,一家人心中多了些安慰。

阮文輝大女兒Amy Ruan:「我相信我爸爸在上天也在看哪,看到這個結果,也會告慰。」

Jamie Pugh的母親聽聞審判,掩面哭泣。熱心幫助阮文輝家人的陳家齡也過去安慰。

社區人士陳家齡:「這是一個教訓,家長要關注孩子在幹甚麼。她可能工作繁忙,對兒子的所為一無所知。在播放他兒子5月2日犯罪的錄像時,她就落下了眼淚,無法再看下去。」

法官將在10月22號量刑。Jamie Pugh將面臨入獄15年到25年,以至終身監禁的懲罰。辯方律師預測,法官量刑時會重判。

辯方律師Frank Rothman:「他現在面臨很嚴重的刑罰,因為他的所為。所有人都看了那段錄像,這個很難辯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