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發動機空中故障 國泰航班急降印尼峇里島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一架從澳洲伯斯飛往香港的國泰航空CX170班機,疑因發動機故障,迫降印尼峇里島國際機場,無人受傷。班機上共有254名乘客,這些乘客都被安排前往飯店休息。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1名CX170班機乘客向伯斯(Perth)一家電台表示,這架班機一具發動機出現火花、接著起火,機艙內一片漆黑。

有其他乘客在飛機迫降峇里後向「西澳人報」(West Australian)描述,當時在機上曾聽到一聲巨響。15分鐘後,機長廣播表示飛機出現問題,需關掉一具發動機,接著改道降落峇里島。

事後,國泰航空發佈聲明,否認外界所傳的是因為飛機起火才迫降印尼。聲明中表示,CX170班機因為第2號發動機有問題,才改道降落峇里登巴薩(Denpasar)機場。

聲明表示,班機沒有起火,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毫髮未傷。不過未解釋故障原因。國泰航空正在調查整起事件。

東網報導,機上乘客透露,飛機降落後他們未能即時下機,需在機上枯等2小時,形容機艙內非常熱,空姐亦未能解釋發生何事,全機共有約200乘客,卻只得4個空組,怒斥「人手少得可憐」。

報導又引述該乘客抱怨說,即使下機後,國泰只是送他們到酒店,但未安排讓他們回香港的班機,令大部分乘客鼓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