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車禍 4名國際學生死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週四,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水陸兩用觀光車撞上北西雅圖學院的一輛校車,造成4名學生遇難,其中1人是中國留學生,另有51人輕重傷。車禍原因還在調查中。

週四早11點,一輛旅遊巴士和一輛水陸兩用的觀光車(duck boat),在西雅圖市奧羅拉大橋(Aurora Bridge)上相撞,車禍還涉及另外一輛皮卡和一輛SUV。

旅遊巴士載有四十五名北西雅圖學院(North Seattle College)的師生,他們大部分是亞裔交流生,準備參加新生入學培訓。

事故發生後,受傷師生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西雅圖港景醫學中心發言人Susan Gregg:「醫院目前接收了44名傷者。我們在評估和治療。(傷者)臉部受傷、骨折、頭部受傷。」

目前已確認有一名中國學生遇難。車禍的原因還不清楚。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已經派出17人小組,到西雅圖調查這起事故。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