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CEO臨危受命 美將徹查柴油車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全球第二大汽車製造商德國大眾(Volkswagen)公司週五召開董事會議,任命旗下保時捷執行長穆勒(Matthias Muller)出任執行長,接替2天前辭職的溫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處理排氣造假醜聞。

大眾汽車代理主席BETHOLD HUBER:「對柴油發動機的測試是對大眾公司道德和政治上的災難。開發和技術人員的犯罪行為對大眾公司的震驚絲毫不亞於公眾。以諮詢委員會的名義,我無條件向客戶、公眾、政府和投資者表示歉意。我期待你們給大眾公司一個機會,重新製造完美的產品,獲得失去的信任。」

大眾公司因利用軟件降低柴油汽車在檢測時廢氣排放量,面臨被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罰款180億美元,估計全球有1,100萬輛車受到影響。美國環保局週五還表示,將一改以往只檢查新車標準的做法,不分品牌徹查所有柴油車輛在行駛時的實際排放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