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漸旺 魁北克養豬場擬增30萬頭「有機豬」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位於魁北克,北美最大的有機豬肉生產商Dubreton公司昨日宣佈,擬在3年內投資3000萬元,增加養殖30萬頭「有機豬」。Dubreton公司總裁Vincent Breton表示,目前北美市場對天然有機產品的需求增長較快,已超出了預期。

養殖有機豬,要擴大豬圈面積,豬可以有自由走動的空間,要用非轉基因的飼料喂養,不允許使用抗生素和激素。這使得養豬成本增長了50%以上,但能夠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需求,Breton覺得很值得。

加拿大的許多家庭農場經營日益艱難,因為他們根本無法與工業化的農場競爭。Handled公司計劃與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超過300個家庭農場合作,幫助他們保持自己的特色,提高盈利能力。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